蝶恋花

本命高金,海士(可逆不拆),混特摄二次,本质杂食

【海士520活动36h 04:00】相聚

上一棒 @海苔抛物线 

下一棒 @海东冰耀 




       门矢士睁开了眼。


  他的生物钟一向都很准。


  看了眼旁边的闹钟,指针定格在七点半上。


  门矢士发了会儿呆。


  刚刚睡醒的大脑还尚未完全清楚,需要一段时间来重启。这个绝大多数的人都需要经历的过程,即使是门矢士这个世界的破坏者也不例外。


  不过有声音打断了门矢士惯例的发呆。


  楼下传来了第二个人丝毫不掩饰的声响。


  门矢士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会出现在这里的人是谁。


       “那个烦人的小偷。”


  被打断了大脑的重启过程导致大脑强制开启的门矢士的表情并不是很好。


  没有人在一大早被打扰还能保持心情的平和,更何况门矢士是个我行我素、脾气不是特别好的家伙。


  冷着张脸,门矢士走到了楼下。


  动静是从厨房里发出来的。


       “你在这干什么?”门矢士的语气很不客气。


  然而擅自闯入又一大早扰人清梦的家伙却丝毫没有自觉,反而是对着门矢士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如同在这个屋子里住了很久一样十分自然且亲昵地说着:“阿士你醒了,早餐要做好了。”


  门矢士的脸色更糟糕了。


  他看着面前这个金发的小偷围上了他的围裙,用着他的厨房他的食物做着料理。


  即使这个料理最后会落入到门矢士的肚子里,但这并不代表着门矢士就会对面前这个擅自闯入他人住宅的糟糕的家伙露出和善的表情。


        “我要吃蛋包饭。”门矢士毫不客气地吩咐着,然后转身离开去卫生间洗漱。


        “真是任性啊?”海东大树露出了苦恼的表情,手中的动作却丝毫不含糊。


        “不过可惜,我已经把早餐做完了。阿士想吃的话中午可以哦。”虽然话语里说着抱歉,但是海东大树脸上的笑容却依旧是灿烂得不行,反而衬托得他此刻带着歉意的语气变得无比的虚假。


  不过他们都不会在意这些。


        门矢士坐到了餐桌上,他的位置上已经摆好了食物。

 

        “不是说好吃蛋包饭吗?”门矢士皱了下眉,语气很不快。

 

        “阿士说得太晚了,下次吧。”海东大树把手伸到身后,慢条斯理地结着围裙,语气温和如同设定好的程序一样没有半点起伏:“阿士是在闹脾气吗?”

 

        海东大树脸上笑嘻嘻的。

 

        “大清早扰人清梦,你说呢。”门矢士毫不客气地数落着,一大清楚被打扰还吃不到自己想吃的,心情怎么可能会美丽。

 

        “你这个小偷到底有什么事,没事的话可以滚了。”

 

        “真是过分?”海东大树的脸上多了几分并不深刻的委屈,他控诉道:“没有事就不能来找你吗?”

 

        “对。”

 

       门矢士的回答冷酷无情极了,他神情平淡地吐出了更为过分的话语:“正确来说,是不管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想遇见你这个麻烦的家伙。”

 

        “但是很可惜,这不可能。”海东大树并不是会被这种话打击到的人,他反而是丝毫不在意的脸上带笑地呛道:“阿士的这个愿望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实现了。”

 

        门矢士不再理会海东大树。

 

       他沉默地吃完了面前的早餐,然后理所当然的把餐盘推给面前的金发小偷去收拾,起身去拿他的照相机。

 

       海东大树脸带笑意地看了眼门矢士,然后把餐盘丢到了厨房的水槽,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摆弄着手中的东西,静静地等待着某个人的归来。

 

        “海东——!”

 

       门矢士压低了的带着愤怒的嗓音传了过来,随之出现在海东大树面前的是居高临下看着他的门矢士。

 

       “你这个混蛋小偷。”门矢士有些生气,他看着海东大树把玩他相机的手,眼神异常的冷漠。

 

         “把相机还给我!”

 

        “那阿士想拿什么来换?”海东大树笑着把手中的品红相机展示给门矢士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现在这可是我的东西了。”

 

        “这种话你还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吗?”

 

         海东大树的态度理所当然极了。

 

        门矢士被噎住了,下意识地抽出了卡,不过在看到海东大树耀武扬威地展示着手中的品红相机时,他又默默把卡收了回去。

 

        该死的混蛋小偷。

 

       门矢士在心中忍不住怒骂了一句,但还是瞬间收拾了心情坐到了离海东大树不远的地方。

 

       “你想干什么?”门矢士的语气糟糕极了。

 

       “ 阿士你知道的不是吗?”

 

       “我想要的宝物是什么。”

 

        海东大树依旧是不慌不忙的模样。

 

       门矢士忍了忍,但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他跟海东大树就着狭小的空间打了起来。

 

       最后,海东大树和门矢士分别拽住了相机的挂绳。

 

       看着在空中摇摇欲坠的相机本体,门矢士气得磨了磨牙。

 

       最后,门矢士松手了,相机又回到了海东大树的手里。

 

        “你想要宝物是吗?”门矢士的声音带着压抑地怒气,他站在了海东大树的面前,伸手撑住了沙发把海东大树整个人圈在了怀里。

 

       “阿士要还给我吗?”海东大树的眼神瞬间就亮了几分。

 

       “啊。”

 

       门矢士低头看着海东大树,露出了一个有些恶劣的笑容。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海东大树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五月二十号。”

 

        “520。”

 

       “在某个地方这个日子是情侣们共同渡过的欢乐日子。”

 

        “所以呢?”海东大树有些疑惑。

 

        “五二零快乐,海东。”门矢士毫无预兆地低下了头,给了海东大树一个一触即分的吻。

 

        ?!

 

       海东大树这下子脑袋真的宕机了。

 

       而门矢士则是趁着这个时候,把他的品红相机轻轻松松地拿了回来。

 

        “阿士,你在诱惑我吗?”海东大树的表情很快就恢复成了笑嘻嘻的模样,但是眼神很明显就深沉了不少。

 

        “你在说什么傻话。”门矢士嗤笑了一声。

 

        “原来如此,阿士是在戏弄我吗?”海东大树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但是别人很明显可以感觉到他现在在生气。

 

        “谁知道呢?”门矢士的回答十分的随意。

 

        “我知道了。”海东大树猛地站了起来。

 

       “还真是长见识了。”

 

       海东大树离开得很干脆,干脆到让门矢士觉得海东大树他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不过门矢士并不在意。

 

       晚上,海东大树又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门矢士面前。

 

        “你又来做什么?”门矢士有些不耐烦。

 

        “不是阿士在邀请我吗?”海东大树语气轻佻,他站在了门矢士的面前,两人的距离贴近到只剩下一条缝。

 

       “谁邀请你了。”门矢士毫不客气地呛道。

 

        但是下一秒,还未说完的话就被互相触碰的唇齿给堵住了。

 

       接吻明明是件十分温情的事情,但是海东大树和门矢士偏偏能够做到像打仗一样。

 

       两人在唇齿之间不断交锋、攻城略地,直到双方都气喘吁吁还依旧不肯退缩。

 

        “阿士是不好意思吗?”海东大树抬手擦了擦嘴角,脸上笑容不变。

 

        “明明你只要把东西还给我就行了。”

 

        “我已经还回去。”门矢士十分理直气壮地说道:“你自己偷的东西自己没守住被我拿到了,那就是我的了。”

 

        “想怎么处理是我的事情。”

 

        “那阿士得补偿我不是吗?”海东大树随性地转移着重点。

 

         “对了,明天早上吃蛋包饭可以吗?”

 

         “阿士今天不是想吃吗?”

 

        “喂,海东!”门矢士有些不耐烦。

 

        “接下来要做更为重要的事情不是吗?”海东大树笑容灿烂,如同一只偷腥的狐狸。

 

        “谁管你!”门矢士总是在嘴上不扰人,但是对于海东大树的动手动脚却没有反抗。

 

        “阿士答应了对吧?”海东大树轻咬着门矢士的耳垂,说话的呼气声全都打在了他的耳朵上。

 

        “你是在求我吗?”门矢士的眼神也变得深沉,呼吸重了几分。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没人被这么挑逗后还能保持平静。

 

        他又不是柳下惠。

 

        “是啊。”海东大树笑嘻嘻地应了。

 

       “那我就勉强陪你一次。”门矢士主动回了一个吻。

 







——————————————————————————————— 

剩下的内容不能播,就不放了嘿嘿qvq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