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本命高金,海士(可逆不拆),混特摄二次,本质杂食

重生——37

#白切黑郝祺

#被弟弟诈骗了的郝燃

#彩蛋是原剧郝燃入狱的一点短打

#差不多要完结了qvq欧耶!

#下一篇开郝燃没失忆三儿失忆了的那个设定

  

  

  

  “你干嘛拉我!”张思睿抬手撞了下郝燃,愤愤地说道。

  

  “是兄弟就一起面对暴风雨。”郝燃回了一个灿烂地笑容。

  

  到了被抓包的这瞬间,郝燃整个人反而放松了下来,心中多了股破罐子破摔的想法,便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在沙发上坐下。

  

  “别站着,坐下慢慢聊。”郝燃看了眼郝祺,招呼道。

  

  郝祺抿着嘴,他不知道郝燃在想些什么。

  

  如今的郝燃和他记忆当中那个温柔很照顾他的兄长完全不一样,看上去反而像个不正经的小混混。

  

  郝祺沉默了一会儿,坐在了郝燃的对面。

  

  “我去给你们弄点喝的。”张思睿看了郝燃一眼,主动提出离开。

  

  他已经给了郝燃机会和空间了,该怎么谈就看他自己了。

  

  “三儿!”郝燃下意识地叫住了张思睿。

  

  虽然已经做好了决定,但是真的要他一个人面对郝祺,心里还是有点犯怵。

  

  “郝燃,郝祺是你弟弟。”张思睿叹了口气,声音低沉。

  

  “他是你弟弟,不是我的弟弟。”

  

  “所以,只有你自己才能做下决定。”

  

  张思睿看着郝燃,他早就做好了决定,如今的选择权都在郝燃这。

  

  “想怎么说,说多少由你自己决定。”

  

  “我不会帮你做主的。”

  

  “三儿……”郝燃抬眼看向了张思睿,嘴唇顿时有些干涩。

  

  他明白了张思睿话里的意思,一时间他原本平静下来的内心变得惶恐起来。

  

  张思睿这是什么意思?

  

  这不是他们两个的之间的秘密吗?

  

  为什么张思睿想要他把事情告诉郝祺?

  

  张思睿真的……放弃他这个同伙了吗?

  

  一种无言的恐慌攥紧了郝燃的心脏,让他心中一阵刺痛。

  

  但张思睿依旧是面色平静,看不出表情。

  

  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张思睿很少会向他表露真正的情绪。

  

  张思睿会嫌弃他把地方弄得乱糟糟的,会出于同伙的立场关心他的安危,但这些都与张思睿无关,是郝燃所经历的事情。

  

  但郝燃一旦做了决定,即使这个决定会牵扯到张思睿,会让他陷入泥潭身败名裂,张思睿却从来不会在意。

  

  他不关心。

  

  这让郝燃觉得,张思睿不关心他自己,其实也不关心郝燃。

  

  他会在意郝燃的举动,只是想找到真相。

  

  张思睿只在意那个真相到底是什么,所以他才会把注意力分散一点在能够替他找到真相的A上面。

  

  但是现在,张思睿不需要真相,也不需要A了。

  

  那他还会在意郝燃吗?

  

  郝燃完全没有这个把握。

  

  说到底,张思睿已经了解了郝燃的一切,但郝燃却不完全了解张思睿。

  

  他从没有明白张思睿在想什么。

  

  因为不需要……

  

  “我知道了。”郝燃点了点头,声音有些低沉。

  

  也是,就凭他干过的那些破事,张思睿想早点摆脱他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那你就赶紧走,别留在这里碍事!”郝燃瞬间就恢复了嬉皮笑脸,催促着张思睿。

  

  “没心没肺的臭小子!”张思睿低声骂了一句,把空间让给了两兄弟。

  

  “郝祺,你想知道些什么。”在目送着张思睿离开后,郝燃便回过头看向郝祺,直接了当地问道。

  

  虽然是这么问,但郝燃也不一定会实话实说。

  

  “哥……”郝祺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说,他看着郝燃,他想问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想问郝燃跟张思睿之间到底有什么秘密,他想知道那一百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但看着郝燃佯装淡定的焦躁模样,郝祺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你还是我哥吗?”

  

  “你还把我当弟弟吗……”郝祺最后只问了他最在意的这个问题。

  

  “你在说什么傻话?”郝燃一脸疑惑,他理所当然地说道:“你当然是我弟 。”

  

  “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

  

  “那这就够了。”郝祺露出了释然地笑容。

  

  “你不问问点别的?”郝燃意外极了。

  

  “我当然好奇,我想知道的事情有很多。”郝祺露出了一个人浅笑,他声音很轻,但却十分笃定:“但是我问了哥你却不一定会说,对吧?”

  

  “不,应该说是你绝对不会告诉我的。”

  

  “思睿哥把主动权交到了你手里,由你来决定是否把当年的真相告诉我。”

  

  “但从你的表情上看,我知道你并不愿意。”

  

  即使十多年没见面,他们身为双胞胎依旧是亲密无比,郝祺还是能够轻易地看出郝燃的想法。

  

  “你不愿意。”郝祺十分笃定:“你想让那件事成为你跟思睿哥两个人之间的秘密。”

  

  郝燃笑出了声:“是啊,没错。”

  

  郝燃点了点头,十分理直气壮:“所以你就算问了我也不会说。”

  

  “我就是意思意思问下你而已。”

  

  “哥,你很在意思睿哥吗?”郝祺问道。

  

  “怎么了?”郝燃眉头一跳,他一下子就想到了上辈子郝祺一脸平静地问他是不是在意张思睿,接着下一秒郝祺就面带笑容跟他提出了那个互换身份,把张思睿当替死鬼的计划。

  

  “我换个说法吧。”郝祺正了正脸色,说道:“我的意思是……”

  

  “你是喜欢张思睿吗?”

  

  “哈?”郝燃愣了一下,被吓得咳嗽了几声。

  

  “你在说什么鬼话?”郝燃恼羞成怒地反驳道。

  

  “不是吗?”郝祺眼睛转了一下,一副松了口气地样子:“太好了,我看你们两关系这么好还有点担心呢。”

  

  “你是……什么意思?”郝燃觉得有些不对劲。

  

  “我还挺喜欢思睿哥的。”郝祺露出了一个乖巧地笑容。

  

  “不可以!”郝燃想都没想就拒绝,反应远超郝祺意料的激烈。

  

  “为什么?”郝祺嘴角勾起,轻声反问道:“哥你不是不喜欢他吗?”

  

  “好吧……”郝燃看到了郝祺眼中的笑意,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是啊。”

  

  “那又怎样。”郝燃嘀咕了一句:“反正那家伙又不可能喜欢我。”

  

  “你就别想了!”郝燃自暴自弃地大喊道。

  

  “真的…越来越想知道哥和思睿哥之间的秘密了呢。”郝祺笑了笑。

  

  “你们两个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评论(33)

热度(39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