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本命高金,海士(可逆不拆),混特摄二次,本质杂食

【夏日百物语】涛一涛今天如月老师的那两个朋友

双星伴月,弦太郎受

论坛体一发完结


  

  

  

  李涛,今天跟如月老师见面的那两个帅哥到底是谁?



  


  

  楼主


  如题,很好奇这两帅哥的身份,他们两个看上去都不是什么普通人。


  


  二楼


  如月老师的朋友吧!看上去关系真的很好。



  

  三楼


  不是普通朋友吧?普通朋友不会贴这么近吧?


  附图


  [流星把如月圈在怀里。]


  [贤吾半阖着眼靠在如月身上。]


  


  四楼


  我记得这个场面,第一个是西装帅哥抬手拿如月老师背后的东西,所以才抓拍出了这种画面吧?而另一个好像是个研究员,熬夜做完研究赶过来实在是太累了所以不小心睡着了。


  


  五楼


  不,两位小哥跟如月老师之间的气氛的确很古怪,有种两男争一女的感觉。


  


  六楼


  你是说如月老师是偶像剧里对爱慕者的心意一概不知的傻白甜女主吗?


  怎么可能,以如月老师那个交友能力和情商程度,怎么也得是后宫番的男主吧。


  而且你不觉得只要是如月老师的朋友,只要有两个凑一起就有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七楼


  确定,如月老师的交友能力简直神奇,天高当中上上下下就没有不喜欢如月老师的人吧?


  


  八楼


  是的,据说如月老师以前就是天高的学生,他当时不仅攻略了所有同学,还把老师校长理事长都给攻略了。


  


  九楼


  有一说一,我觉得如月老师去打galgame肯定是个好手,全图鉴不是问题的那种大佬


  


  十楼


  话说,我让如月老师帮我打游戏可以吗?如月老师的话攻略角色肯定很简单吧。


  


  十一楼


  楼上可以试试,不过要是被其他老师发现了会怎么样就不好说了。


  


  十二楼


  把游戏机带到学校,怂恿老师帮忙打游戏,罪加一等


  


  十三楼


  如月老师会帮忙瞒着的啦,他人很好的,前提是他认为这件事不会影响到你的学习。即使是如月老师,玩物丧志也是不被允许的。


  


  十四楼


  太可惜了。


  


  十五楼  楼主


  有人还记得主楼在说什么吗?就没人帮我涛一下两个帅哥的身份吗?


  


  十六楼


  如月老师的朋友真的都是帅哥,之前见过的学长学姐也是郎才女貌,也不知道这两帅哥有对象了没,我还有机会吗?


  


  十七楼


  我更喜欢那个西装制服帅哥,他好温柔啊!另一个穿着研究制服的帅哥脾气好像就不是很好,居然对如月老师摆臭脸!


  居然有人会对如月老师摆臭脸!!!!


  简直难以相信!


  


  十八楼


  也没这么夸张吧,挺正常的。如月老师有时候其实会干劲过头,不过大部分人都不在意这一点,但有些心思敏锐的人就会很介意,当然脸色会不好了。


  


  十九楼


  不过那个研究员帅哥既然都来跟如月老师见面了,关系肯定不错,说不定这只是他们相处的模式。


  


  二十楼


  所以说这个研究员帅哥是个傲娇喽?


  


  二十一楼


  说不准,不过我觉得那个西装小哥有点茶茶的,之前我去找如月老师打算约他晚上参加活动,结果那个西装小哥先是鼓动如月老师答应,然后再一脸无奈地说什么可惜他难得回来一趟都没什么时间跟如月老师相处了,然后再装作说错话的样子一脸乖巧地跟如月老师说让他不要在意,学生的事情更重要一点。


  那个茶味当场涌出来了,把我气得不行。


  


  二十二楼


  鉴定完毕,是个🍵。


  


  二十三楼


  话说西装小哥是很少跟如月老师见面吗?明明他们关系看起来那么好,而且也很默契。


  附图


  [西装小哥和如月老师协力拦住不小心失控的购物车。]


  


  二十四楼


  这个我在场!如月老师和那个西装小哥都帅呆了!


  西装小哥一把拉住了装着东西的购物车,而如月老师则完全没理会失控的车直接跑向了摔倒的那个妹子。


  他们之前完全没有交流,直接一人拦一样,简直默契极了!

  



  

  二十五楼


  [如月弦太郎公主抱摔倒的女学生.jpg]


  有一说一,如月老师哪天要是抛弃他那头丑不拉几的混混飞机头,肯定会大受欢迎。


  


  二十六楼


  的确,如月老师明明是个帅哥,但是偏偏喜欢顶着这头死亡发型,真的太丑了,难以直视。


  


  二十七楼


  我问过如月老师,他说飞机头很酷,他很喜欢,已经顶了很多年了完全不打算换发型……绝望.JPG


  


  二十八楼


  救命


  


  二十九楼


  如月老师的发型真的是让人昧着良心都很难夸好看的程度。


  


  三十楼


  救……


  我之前路过的时候有听到西装小哥夸如月老师的发型,说他还是老样子。


  


  三十一楼


  这难道是爱吗?


  


  三十二楼


  这个发型都夸得出口,我觉得是真爱。


  


  三十三楼


  话说……我放学的时候看到过如月老师跟两个帅哥并排回去,走的一个方向。


  


  三十四楼


  很久没见面晚上喝一杯什么的很正常吧?毕竟是成年人了。


  


  三十五楼


  研究员小哥应该不能喝酒,今天研究员小哥玩游戏倒霉抽到惩罚喝辣椒水的时候不就是如月老师顶的吗?如月老师还解释说研究员小哥身体不是很好。


  


  三十六楼


  身体不好还当研究员,对天文也是真爱了。


  


  三十七楼  楼主


  妈的就没人帮我涛一下这两小哥的身份吗?你们跑题到哪去了?


  


  三十八楼


  不就再涛吗,急啥。


  西装小哥不是我们天高的学生,只是以前当交换生来天高读过一段时间,也是那个时候跟如月老师认识的。


  研究员小哥的大名你可以在历届荣誉学生榜单那里看到,这长相跟以前相比,简直就是等比放大,没多大区别。


  


  三十九楼


  靠,楼上你怎么知道的?


  


  四十楼


  我之前被罚打扫布告栏的时候看到的,对研究员小哥的大头照很有印象,毕竟帅哥一个。至于西装小哥我是直接去问的。他很直接就告诉我了。


  


  四十一楼


  靠,楼上好勇啊。


  不过研究员小哥这么牛逼的吗?居然上了布告栏。


  


  四十二楼


  没事,那个时候如月老师也在。我就是看如月老师在场而且他们两个气氛不错才去问的。


  以及研究员小哥是那一届的top,第一名考进的那个天文大学。


  


  四十三楼


  说起来,如月老师好像也是这个天文大学毕业的吧?


  


  四十四楼


  等等!如月老师成绩居然这么牛逼吗!!


  他不是说他以前是个不良吗?


  


  四十五楼


  不良不代表学校成绩不好,如月老师的确是那个天文学校毕业的。


  


  四十六楼


  感觉感情被欺骗了,如月老师居然是学霸?


  


  四十七楼


  你们都没看过隔壁涛如月老师的那个楼吗!


  如月老师以前成绩好像的确一般,但是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四十八楼


  而且如月老师真的是学渣,也没办法成为我们天高的老师吧!我们天高也是偏差值也是很高的一所高中。


  


  四十九楼


  考上同所大学……所以当初帮如月老师补习的是研究员小哥了,怪不到他看如月老师脸色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换我看补习学生的表情也会很差。


  


  五十楼


  靠靠靠靠!我看到了惊天大瓜!!!!!!救命啊!!!!


  


  五十一楼


  飞速吃瓜,楼上快说!我想吃瓜!


  


  五十二楼


  别卖关子!


  


  五十三楼


  让我缓一下,实在是太惊人了,我下意识跑路了,现在跑得有点累。


  


  五十四楼


  所以到底是什么惊天大瓜把你吓成这样。


  


  五十五楼


  打字不影响你休息吧!快说!卖关子最讨厌了!


  


  五十六楼


  我刚刚在街角……看见如月老师和西装小哥吻在一起了!!!!!


  


  五十七楼


  啊?


  


  五十八楼


  等等,你再说啥?


  


  五十九楼


  西装小哥和如月老师是情侣????


  


  六十楼


  我的关注点其实有点不对,研究员小哥呢?他们三不是一起回去的吗?他去哪了?


  


  六十一楼


  研究员小哥也在场


  


  六十二楼


  哇,刺激。直击接吻现场吗?


  


  六十三楼


  研究员小哥知道西装小哥和如月老师是一对吗?


  


  六十四楼


  靠,你们就接受得这么快吗?


  


  六十五楼


  毕竟是如月老师嘛!


  


  六十六楼


  那可是交友达人如月弦太郎啊!


  


  六十七楼


  以如月老师的性格,他哪天宣布他跟外星人谈恋爱了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六十八楼


  行趴,你们牛。


  


  六十九楼


  话说瓜主呢?跑了?这个瓜就这么点?


  


  七十楼


  妈的还在码字,心情没平复下来,你们别瞎逼逼。


  


  七十一楼


  好,坐等吃瓜。


  


  七十二楼


  期待后续。


  


  七十三楼


  研究员小哥也在场,奶一个两男争一女(划掉)一男


  


  七十四楼


  研究员小哥不会也喜欢如月老师吧?那不是太惨了吗?看着喜欢的人跟另一个人kiss。


  


  七十五楼


  比这还劲爆。


  


  七十六楼


  西装小哥亲完后,研究员小哥就一脸不满的拉住了如月老师,也亲上去了!!!!


  他也亲了!!!!


  


  七十七楼


  而且西装小哥看到这一幕只是不爽的切了一声,完全没有生气!!!


  


  七十八楼


  靠!


  


  七十九楼


  妈呀,这还真是劲爆。


  


  八十楼


  所以,其实是夹心饼干?


  


  八十一楼


  牛逼,西装小哥和研究员小哥牛逼,如月老师也很牛逼。


  


  八十二楼


  这就是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的现实版吗?


  


  八十三楼


  所以说,西装小哥是如月老师的男朋友,研究员小哥也是?妈耶,一脸震惊


  


  八十四楼


  现在的大人玩这么花吗?


  


  八十五楼


  西装小哥和研究员小哥平时不会因为如月老师打起来吗?


  


  八十六楼


  这点我觉得不好,毕竟是如月老师啊……心情复杂.JPG


  


  八十七楼


  是啊……如月老师的话,应该不会翻车的


  


  八十八楼  楼主


  靠,我没想涛这个啊。


  


  八十九楼  楼主


  完了完了,我不会被老师找上门吧?


  


  九十楼   楼主


  不行,我删帖了,不涛了,我可不想一觉醒来被人堵门。


  


  ————————————————————


此贴已删除,禁止观看。


  


  

  

评论(5)

热度(40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