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本命高金,海士(可逆不拆),混特摄二次,本质杂食

重生——38

  郝祺入住张思睿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就像郝祺跟郝燃说的那样,他的确不再去深究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郝燃要跟郝祺的养父索要那么多钱财,也不去细究郝燃跟张思睿那奇怪的关系。

  

  郝燃喜欢张思睿,郝祺已经从郝燃本人口中确定了一点。

  

  郝燃也十分笃定的跟郝祺说张思睿不可能喜欢他。

  

  但是据郝祺的观察,张思睿对郝燃的态度也不太像是对普通朋友的态度。

  

  太亲密了。

  

  郝燃跟张思睿之间的关系太过亲密了。

  

  “哥,我感觉张思睿对你也有点意思。”某个晚上,郝祺拉着郝燃到了自己的房间当中,悄咪咪地说出了自己这段时间的观察。

  

  自从郝燃说了自己喜欢张思睿之后,郝祺就一直在研究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

  

  郝燃毕竟是郝祺的哥哥,如果他跟张思睿两人之间有可能的话,郝祺当然很乐意当个丘比特推一把。如果张思睿真的笔直笔直对郝燃没有半点超越朋友之间的情谊的话,那郝祺也只能尽早想办法让郝燃放下对张思睿的感情。

  

  毕竟弯恋直是没有好下场的,gay和直男是没有未来的。

  

  “你在说什么傻话?”郝燃挑了下眉,他不信郝祺说的话。

  

  “我的观察不至于出错。”郝祺斩钉截铁地说道,他对自己的观察力很有自信:“思睿哥就算没完全喜欢上你,也肯定有这个苗头。”

  

  “你别怂啊,努努力说不定你们两就成了!”郝祺鼓动道。

  

  “不是的。”郝燃瞬间就明白了郝祺估计是猜错了什么,由于郝燃的隐瞒再加上这辈子郝燃的确没有在搞什么赏金猎人网站的事情,郝祺根本就没可能知道他跟张思睿之间的共犯关系。

  

  “你感觉错了。”

  

  “那你跟我说谁对朋友对兄弟会这么亲密!”郝祺差点没被郝燃的不自信气笑了,经过这段时间都相处,郝祺也差不多知道郝燃现在的个性了,随性而且有些任性,并且超级厚脸皮!

  

  怎么现在遇上张思睿的事情就这么不自信呢!

  

  “我跟思睿哥也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我也一直把他当我的第二个哥哥,要是你们两真是普通朋友,那他对你的态度怎么就跟对我的态度不一样!”

  

  “那是因为我们是……”郝燃下意识地想要脱口而出共犯两个字,但是看着面前这张熟悉的脸,郝燃又果断地把脱口而出的话咽了下去。

  

  “反正我们两不可能,三儿他不可能会喜欢我的。”郝燃最终放弃了解释,只是自嘲地笑了笑。

  

  “他就算是喜欢男的,喜欢的也只可能是……”郝燃想到了柯宸,这个联系着他跟张思睿两人的热情的男人。

  

  只不过现在柯宸不会再认识他跟张思睿了,而郝燃却依旧跟张思睿绑在了一起。

  

  “算了,随便你了。”郝祺看着神情恍惚的郝燃,也明白了他如果不搞清楚郝燃和张思睿两人之间发生过什么的话,他是不可能说动郝燃的。

  

  “没事的话我先回房间去休息了。”郝燃低着头有些丧气的离开了。

  

  郝燃突然在想,他现在缠着张思睿到底有什么意思呢?

  

  郝燃明白自己跟张思睿完全算不上的朋友,只是单纯的合伙人而已,只是因为长期的捆绑而被迫互相熟悉,但其实无论是郝燃和张思睿都从来没有对对方交过心,也没有彻底的信任过对方。

  

  而现在已经是新的人生了。

  

  曾经带给郝燃无数噩梦且心怀不轨的养父李大明早就被早他一步来到这个世界的张思睿给算计死了。害死柯宸的二代微笑杀手欧可也已经死了。

  

  没有人会在威胁到郝燃和他在意的人,曾经因为跟郝燃关系亲密而被微笑杀手盯上的柯宸这辈子也完全不认识郝燃,不可能在遇到危险了。

  

  郝燃已经没有理由在赖在张思睿身边了。

  

  让他们聚在一起的原因已经彻底消失了,这样的话,不是朋友的郝燃和张思睿又为什么要继续待在一块。

  

  而且,郝燃背叛过张思睿,他也曾数次欺骗过张思睿。

  

  细想起来,郝燃突然惊觉自己从来都没有跟张思睿两人一起产生过什么值得回味的美好回忆。

  

  “或许,我应该离开了。”郝燃陷入了沉默,他做出了决定。

  

  有了目标之后的郝燃的行动力无疑是极强的,他在短短的一周之内确定好了新的住所并且租了下来,还交接好了手头的工作并且向顶头上司的张思睿提出了辞职。

  

  “为什么这么突然?”张思睿从永远都处理不完的文件当中抬起头来,看向了郝燃。

  

  “我来这的目的已经达成了,没必要再待在这里了。”郝燃脸上挂上了面具,露出一副十分轻松随意的态度。

  

  张思睿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郝燃再说些什么。

  

  欧可。

  

  郝燃是为了弄死欧可才会选择加入这间公司的。

  

  现在欧可已经死了,郝燃也没有理由再待在这里了。

  

  “你之后打算做什么?”张思睿粗粗看了眼郝燃递上来的辞职信,随口问道。

  

  “先躺一段时间吧。”郝燃笑了笑,一脸潇洒:“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也该放下过去,迎接新的人生了。”

  “新的人生吗?”张思睿看着微笑着的郝燃,突兀地露出一个冷笑。

  

  “的确。”张思睿眼神淡漠不带丝毫感情,他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个十分官方的笑容。

  

  “祝你生活愉快。”

  

  张思睿十分痛快的在郝燃的辞职信上签了名字。

  

  “之后有机会再聚吧!”郝燃并不介意张思睿冷淡的态度,笑着说道。

  

  “不了。”张思睿十分果断地拒绝了。

  

  “我工作很忙,不像你那么有闲工夫。”张思睿语气刻薄说得毫不客气。

  

  “也是。”郝燃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下,但又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不过还是希望江湖有缘再见!”郝燃潇洒的挥了挥手准备离开,再跟张思睿说下去郝燃觉得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无法在维持这张潇洒的假面。

  

  “算了吧,我可不想跟您有机会再见面。”张思睿看着潇洒离去的郝燃,心中的怒火烧得更旺了,一时间语调也忍不住阴阳怪气起来:“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郝燃脚步顿了一下,不过他没有说些什么,而是径直离开了。

  

  

  

  

  

  

  

  

  

  

  


  

  

  

  

  

  

  

  

差不多要完结了,这几天肝一下应该能赶在年前把这篇完结掉qvq

  

因此这阵子大概会日更,这篇文断断续续写了也很久了,不打算再拖到新一年了

  

这本完结下一本开立场调换,设定是废弃基地郝燃没失忆张思睿失忆了,大概率是be,但会争取he回来

  

彩蛋是一点散伙搞笑小段子,甜一下qvq

  

对了,这篇是he哦,不用担心qvq

评论(47)

热度(3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