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本命高金,海士(可逆不拆),混特摄二次,本质杂食

蛇仓队长的家1-3

“啧,还真是光荣啊。”伽古拉一瞬间又忘记了蛇仓翔太的马甲,自然地露出了属于伽古拉的神态。


伽古拉这正常的反应在军械库的三人面前却显得异常的怪异,他们从来没有在这位温和体贴的队长身上看到过这样古怪的神态。


一时间三人都有点拿不准情况。


气氛一下子的凝结也让伽古拉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这让他更加的烦躁,看红凯也更不顺眼。


“跟我来。”伽古拉对着红凯招了招手,走向了一个还没装上监控的房间。


“我们有点事要聊一聊。”红凯对着三个小孩露出了和善的笑容,迅速跟了上去。


哐当一声,门被干脆利落的关上了,以夏川遥辉如今非人的耳力甚至还听到了落锁的声音。


“洋子前辈……”夏川遥辉心中充满着疑惑,下意识地望向了中岛洋子。


“我们好好等着吧。”中岛洋子的表情也有些纠结,但她还是很快地做出了决定。


“遥辉,看着结花,别让她乱来。”中岛洋子嘱咐道。


而被特别关注的大田结花露出了不满的神情,毫无自觉自己为什么会被重点关注地怂恿道:“你们难道就不好奇吗?!”


“那是队长的私事。”中岛洋子在此刻表现得异常靠谱,她轻飘飘地回道:“我们之前已经闹了笑话。”


“要是现在又乱来被队长发现,就不只是检讨那么简单了。”


大田结花瞬间就鼓起了脸,但在检讨的威胁下,她还是可耻的退缩了。


她现在身上已经有一份检讨了,不想再加一份了。


屋内,伽古拉和红凯这对许久不见的宿敌也在进行着交流。


“你来这里到底有什么目的。”伽古拉的语气十分的不和善。


这么多年了,红凯也多少摸到了面前这位脾气古怪的宿敌的性子了。


所以他笑了笑,说道:“之前遇到了捷德,他跟我说了你的事情。”


“我有点不放心,所以想过来看看。”


在听了红凯的话后,原本有些不自在的伽古拉姿态瞬间变得自然了起来,冷哼了一声嘲讽道:“在担心我使坏吗?大英雄~”


伽古拉炫耀般地指了指背后军械库的标志:“我现在可是军械库的队长。”


“比起担心我,你更应该关心下你自己。”


“可疑的宇宙人——”


红凯笑了笑,眉眼间带上了些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无奈,他没好气地说道:“我现在的身份可是你的朋友啊。”


“军械库的队长。”


红凯明晃晃地调侃让伽古拉的脸色一黑,他莫名有种噎住的感觉。


“对了,在这里我叫蛇仓翔太,别叫错了。”伽古拉抽出了蛇心剑搭在了红凯的肩上,阴测测地威胁道:“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红凯沉默地注视着异常认真的伽古拉,心情有些复杂。


“你还真是在意着几个孩子啊——”红凯感慨道。


“他们都是好孩子。”伽古拉收回了蛇心剑,得意洋洋地说着。


“总而言之,不管你来这里是做什么的。都跟我没关系。”伽古拉毫不客气地说道:“别给我们军械库添麻烦!”


“也不准叫错我的名字!”伽古拉威胁道,然后十分干脆地离开了。


他跟红凯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红凯沉默着站着,一直都是冷静温和的脸难得露出了纠结。


“我果然该主动一点吧。”


“就像后辈们说的那样。”


“两个人都不主动的话是永远也不可能和好的。”


“那就由我来主动吧!”


红凯很快做出了决定。


他迈开腿快步追上了面前的伽古拉。


“冲绳那次过后我想了很多,本来打算等再次见面时再说给你听的。”


上一次伽古拉和红凯见面,还是跟捷德和赛罗一起在冲绳解决吉尔巴利斯的时候。


那个时候,红凯以为他们之后就会像冲绳那次一样,平时互不打扰然后在偶然间相聚再一起并肩作战。


这样对红凯来说已经足够了。伽古拉虽然还会使些小性子,但他已经改邪归正了。这就足够了。


“但是你一直都没出现,就连知道你在这也是听…说的。”


但是之后,红凯却再也没有遇到过伽古拉了。他在宇宙里忙着新生代、忙着恶魔碎片、忙着托雷基亚的事情,和各种前后辈们反复碰面,就是再也没有见过伽古拉了。


就连伽古拉在这个地球上改名换姓当了防卫军的队长,成为了赛罗徒弟泽塔的人间体的队长,也是在一次收集恶魔碎片的时候从捷德口中得知的。


“最近已经没什么急事了,所以我就过来找你了。”


前不久,红凯作为欧布刚跟新生代的一众人员一起解决了邪神,后面又帮忙收集了一些恶魔碎片。


现在算是进入了难得的休息期。


红凯原本的打算是想在地球随便找个地方待着的。


但是捷德又突然讲起了伽古拉的事情。


最后在一众前后辈的怂恿下,红凯还是决定过来找伽古拉了。


在哪个地球待着不是休息,为什么不顺便来看看伽古拉呢。


“伽…翔太,我不希望你从我的生命里消失。”


伽古拉的情况其实比红凯预料的要好的很多。


至少,红凯从未见过会露出如此灿烂不含任何阴霾恶意的笑容的伽古拉。


红凯十分高兴伽古拉能够彻底走出阴霾,但与此同时他的心情又有些郁闷。


这是红凯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产生的情绪。


但是红凯清楚一点。


那就是他想跟伽古拉和好,想跟伽古拉再一次并肩作战。


就像一开始一样。

评论(74)

热度(843)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