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本命高金,海士(可逆不拆),混特摄二次,本质杂食

重生——34

虽然想着干脆让郝祺揍一顿解气算了,但郝燃心中还是没有什么底气。


那可是他的弟弟、亲密无比如同半身一般的双胞胎弟弟。


“还在纠结郝祺的事啊。”握着方向盘开着车的张思睿用眼角的余光撇了一眼几乎把纠结两个字写在脸上的郝燃,冷笑了一声。


“还不是因为你!”郝燃气呼呼地瞪着张思睿。


“我可没做对不起郝祺的事情。”张思睿丝毫不慌张,慢条斯理地回应着。


“该怎么办啊?三儿——”郝燃颓废的把脸埋进手掌当中,仿佛这样就能暂时逃避这个令他纠结的问题。


“我帮不了你。”张思睿的语气没有半点波动,平静得吓人。


“选择把事情做得这么绝的人,是你。”张思睿盯着面前的道路,表情异常冷漠。


“是啊——”郝燃苦笑了一声,神色有些悲伤。


“但是……”


“我不能再让他因为我而死。”


郝燃的神情有些复杂,但是却丝毫没有半点觉得后悔。


“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这么做的。”


“我得保障小祺的安全。”


“还真是伟大的兄弟情啊!”张思睿的表情变得更冷了,语调有了些变化听起来有些阴阳怪气。


“三儿,你会帮我的吧!”郝燃眼神突然亮了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连忙说道:“我们可是同伙啊!”


“谁跟你是同伙!”张思睿表情一凝,随即神色正常的把车开进车库,语气不屑地说道。


“而且这一次,我可是打算站在郝祺这边。”


张思睿冷笑着,看了眼一脸期待的看着他的郝燃,毫不客气地说道:“自己做的选择,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郝燃冷哼了一声,顿时也有些恼火。


郝燃可是难得放下姿态去求张思睿,结果张思睿居然是这个反应?


发什么大少爷脾气啊!


张思睿看了眼有些生气但是丝毫没有反省的郝燃,表情更冷了。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自己加油吧。”


张思睿冷笑着说着,解开了安全带打开了车门。


“诶?张思睿你——”郝燃也跟着下了车,恼火地指着张思睿:“你到底帮不帮我的忙!”


“不帮。”张思睿眼睛都不带眨一下,他看着郝燃,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惹人烦。”


张思睿的语气十分刻薄:“这一次会变成这样,也是你活该。”


“张!思!睿!”郝燃气炸了。


“行,这是你说的!”郝燃的表情也顿时冷了起来。


要冷战是吧?谁怕谁!


张思睿跟郝燃进入了冷战状态。


他们虽然依旧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但是除了必要的沟通外,没有再说半句多余的话,平时连眼神沟通都少了。


他们的冷战一直持续到郝祺的归来。


当飞机停在了芒城机场的时候,郝祺就第一时间给张思睿打了电话。


“思睿哥,我现在到芒城了,能麻烦你来接一下我吗?”郝祺温声说道。


虽然郝祺自己也能打车,但是有张思睿带路的话,他不仅能顺利的进入张思睿公司,还能在路上从张思睿口中多了解一下郝燃。


“没问题,你等我一下。”张思睿没有拒绝。


作为老板,他第一次主动翘了班。


张思睿很顺利的就接到了郝祺。


郝祺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脸上带着眼镜,看起来温文尔雅。


把行李放在后备箱后,郝祺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带上安全带,摘掉眼镜。


郝祺脸上露出了放松的表情。


“学校怎么样,顺利吗?”张思睿打量了一下郝祺,问道。


“很顺利,全都结束了。”郝祺露出了有些小得意的表情。


“那就好。”张思睿也只是随口关心一句,本身也没有太多想知道的事情,也就没再开口了。


倒是郝祺,神情有些忧伤,还带着些担忧。


“思睿哥……”


“我哥他……”


“放心吧,郝燃那小子日子过得好得很。”张思睿一想到郝燃,心中顿时升起一股火气,语气也变得冷漠了不少。


郝祺有些惊奇的看着冷着脸的张思睿,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情绪如此外露的张思睿。


“这样啊。”郝祺应了一句。


看样子,张思睿和郝燃发生了矛盾。



——————————


笑死,郝燃死性不改,然后让张思睿想起了废弃基地最后的事,他跟现在的郝祺一样,被郝燃以为你好为理由推开了

评论(52)

热度(4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