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

本命高金,海士(可逆不拆),混特摄二次,本质杂食

[青野原]地图通关个人攻略

没有满级极刀的咸鱼审如何通过青野原地图。

  

简单先说一下个人通关队伍,四极两满普,极化最高等级是82的药研,然后两个七十出头的极短,一振42的极打加州,一把满打和满大太。


在练度不够的情况下,最最重点的是叠投石兵,投石兵一定一定要装的够多。我个人是十个刀装位我装了八个,剩下两个一个是弓兵一个是骑兵(其实现在打完之后我甚至觉得可以装九个,弓兵至少一个是和对面的弓兵互殴,当然你也可以考虑直接吃弓的伤害)。

  

足够多的投石兵可以保证你在正式交战前干掉对方绝大多数的刀装——在前中期敌方的刀装位可以干到只剩一两个,于此同时还可以重伤甚至是直接干掉一两把敌刀,保存有生力量。

  

顺代提一下刀装的制作:150玉钢其他all50,这个公式是我常用的制作投石兵和弓兵的公式,出货率比较高,两三次十连基本就可以满足需要了,当然可以去网上找找其他概率更高的公式。


在投石兵够多的前提下,基本能够以轻伤(我是满普打倒二的时候受了轻伤,对面投石兵砸的)甚至是无伤(之前刷地图太多次了试了很多阵容金刀装都砸没了,最后一次的投石兵都是现锻的,基本都是中上,如果全金的话应该可以无伤)的阵容走到BOSS点。

  

除了叠投石兵之外,就是叠机动。

机动一定一定要高!!

BOSS点的敌刀伤害特别特别高,两下就给我的极短干重伤了

练度不高的情况下一定一定要叠机动,找找包裹里的马匹,给所有刀都装上,叠机动可以让你的刀至少拥有一次攻击的机会,不至于前面都顺利后到BOSS点结果还没开打就被敌刀干重伤了。

  

大太之类机动公认特别低的一定要叠机动!!

装马匹的时候记得看每匹马的机动数据,有些马只叠2/3,有些叠到了15/17


最后是队伍配置方面,极刀数量最少要有一半,练度有高的就上高的,刀种建议极短,也可以搭配极打。以及至少配备一把大太(薙刀之类的攻击广的刀),普刀的话不建议满级刀之外的刀,也不建议普短(只有一个刀装位不划算)。BOSS点的敌刀不仅机动快杀伤大,而且血还厚。


就,没有足够多的极刀凑队伍的情况可以考虑半数以上极刀加满普的情况。然后叠投石兵,一定要叠!真的贼好用,在全中上刀装的情况下直接一轻伤给我带到了BOSS。

  

最最后就是看运气了,投骰子可以顺利的到boss点,今天这阵容我是连刷了四五次才走对的路,以至于我的刀装都有些磨损,如果一次走通的话无伤到boss点是完全没问题的。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小经验,真的练度不够的审可以考虑叠投石兵加杀伤和叠马匹加机动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